胡玮深入上海锦帝九州药业 (安阳)有限公司 开展“五个一”调研活动(8月18日新汤阴时讯第1006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08-19 08:18:1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深入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开展“五个一”调研活动。县领导李宏杰、海一言、肖逸龙、张海波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玮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认真听取了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和经营存在困难情况汇报。胡玮指出,医药产业是我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医药产业的巩固壮大,对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依托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等服务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产品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审批,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程靓超  杨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