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永通大道将变身“游园大道”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5 16:23:1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3日,雨后的天空格外地晴朗,空气格外地清新。在汤阴县永通大道街头游园综合提升施工现场,吊车挥动长臂,园林工人手扶一棵造型松,调整好角度,稳稳放入树穴,培土、浇水,一气呵成。

“永通大道恢复重建项目全长2.6公里,沿线建有游园7处,平均370多米就有1处,最大的一处5900平方米。”汤阴县住建局市政管理股股长李慧介绍说。

据了解,永通大道沿线7个游园综合提升工程,总用地面积2.36万平方米。其中,永通大道与铁东路交口游园4587平方米,与信合路交口游园5086平方米,与光明路交口游园5900平方米。游园包括硬质铺装、园林绿化、园林景观、设施小品、夜景灯光、给排水6大工程。其中,园林景观工程包括景观廊架、景亭、围墙、花池、树池座椅等;设施小品工程包括标识牌、果皮箱、成品座椅、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智能互动设施等。

李慧表示,该局加强现场监督管理,施工单位根据施工图纸设计及质量要求,正在抓紧组织施工,争取让游园早日投入使用,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绿色“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