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重点项目用地情况汇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08 18:36: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长沙虎家食品中原生产基地项目用地相关情况汇报。县领导王新有、叶丁、肖逸龙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土地资源是推动项目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增强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学习掌握相关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项目用地保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全面落实用地管理制度和土地节约集约制度,进一步摸清底数,盘活存量土地、未利用土地和闲置土地,精准科学使用现有土地,进一步增强土地资源的保障供给能力。要强化跟踪问效,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以真督实查、严督实导推动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