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调研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访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5 16:17:4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3日,县委书记贾晓军深入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访客服务中心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中,贾晓军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布局、内部装修、配套设施、特色风格等情况,就当前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要求。

贾晓军强调,访客服务中心是展示汤阴旅游服务形象的窗口,对擦亮我县文化旅游名片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强化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汤阴特色文旅品牌。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把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从细微处入手,合理调整内部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更好满足游客需求。要充分发挥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独特优势,拓展发展空间,梳理文旅亮点,进一步塑造汤阴特色文旅项目,推动我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叶丁、于建川、任敏、牛文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张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