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举行中华梦幻谷摩天轮亮化暨摩天轮征名启动仪式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8 09:29:11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21日,我县举行中华梦幻谷摩天轮亮化暨摩天轮征名启动仪式。县领导张合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华梦幻谷主题乐园,是豫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项目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主题乐园。为发展全域旅游,做大做强汤阴文化旅游产业,点燃汤阴旅游经济,打造汤阴旅游新地标,进一步提升梦幻谷游乐体验,完善梦幻谷亮化元素,使园区游乐业态多元化。经过历时1个多月紧张施工,投资100余万元的梦幻谷摩天轮的亮化工程已完成。它将成为豫北首座炫彩摩天轮。摩天轮的亮化不仅让摩天轮亮起来,更是添加了播放视频、图片等功能,它将成为汤阴新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同时向社会各界开展征名活动,为新地标命名,为汤阴的天空之梦起上一个美轮美奂的新名字。今后,我县将继续完善梦幻谷游乐设备,丰富园区游乐业态,努力将梦幻谷打造成豫北地区游乐新高地,为汤阴奋力争当豫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标杆奉献力量。(记者:张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