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变更公示(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扩建项目二期工程三标段项目)
发布:元鹏  来源:汤阴县住建局  时间:2024-03-20 17:18:1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现对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扩建项目二期工程三标段(锅炉房、配电室、门卫室、围墙及配套工程)项目总监变更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扩建项目二期工程三标段(锅炉房、配电室、门卫室、围墙及配套工程)派驻的项目总监孙晓飞注册证号41014673 ,因病申请变更,不能继续担任项目总监,向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出项目总监变更。

2.拟任王卫园,执业资格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号:34008185 ,在建(监)项目情况项目:项目总监未在市外项目任职且市内在监项目不超过2个。

对以上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投标监管部门反映并提供有效证明。

投诉举报电话:0372-6555595、0372-6305303。

公示期从3月21日至3月23日,共3日。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