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汤阴)红旗渠机场飞行区工程和空管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汤阴融媒  来源:汤阴融媒  时间:2023-06-05 08:23: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记者从市机场办获悉,6月1日至2日,安阳红旗渠机场飞行区工程和空管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下一步试飞、行业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标志着机场通航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介绍,此次工程竣工验收是在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单位平行量测和检测单位平行试验合格的基础上进行的,由安阳市交通机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成立了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检测单位组成的验收领导小组,下设场道工程现场检查组、消防工程和助航灯光与飞行区供电照明工程现场检查组、空管工程现场检查组、资料检查组等;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监督站对此次验收进行了现场监督。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抽检,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各专业验收组严格按照各工程相关验收规范对工程项目质量进行验收,一致认为此次竣工验收符合相关规定,同意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