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开展“五个一” 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11 16:22:1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带队来到我县梦幻谷海洋世界动物园和白营镇敬老院项目建设基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县领导刘柏旭及属地乡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玮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梦幻谷海洋世界动物园施工现场,胡玮强调,梦幻谷海洋世界动物园对丰富我县文旅产业多样性和提高文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计划和目标任务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在手续审批、政策争取等重点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在白营镇敬老院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胡玮强调,敬老院建设是一项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工作,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要多方筹措资金,靠实工作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