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使用情况评估组莅临汤阴调研扶持项目、园区
发布:靳洪涛 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5-18 10:20:0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4日至16日,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使用情况评估组一行5人莅临汤阴,深入调研2016年大众创业扶持资金扶持项目及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示范项目,汤阴县人社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评估组重点实地调研了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河南佳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汤阴县金祥种植专业合作社、汤阴县顺和薯业专业合作社,省农民工返乡创业优秀项目——汤阴县同顺农业种植合作社以及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安阳市鼎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5家企业。调研中,评估组一行认真核实了企业的申报材料与财务报表,对每一家受益企业的真实性进行了实地评估。同时,评估组还与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最想得到的支持和帮助,听取了企业对扶持资金使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县人社局向评估组一行汇报了汤阴县近几年的创业做法及工作亮点,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创业工作上的合理建议。评估组对汤阴县的扶持企业及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汤阴创业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勉励汤阴县人社局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发挥产业优势,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业,让双创成为汤阴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