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安阳市政府督查组督查我县“全面改薄”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杜文涛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17-03-30 17:07:29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9日,由安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一行8人组成的市政府专项督查组莅临汤阴县,对汤阴县“全面改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项目建设进度、档案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市督查组在汤阴县教体局党委会议室召开了专项督查会。汤阴县政府相关领导、改薄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汤阴县教体局主要领导就目前汤阴“全面改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就汤阴县目前“全面改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探讨。然后,督查组组长朱中林对汤阴县“全面改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一定要到位;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展,要按照与市政府签订的责任书进度,确保按时完成2017年全面改薄任务。

会后,督查组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在县教体局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菜园镇一中、古贤镇一中、白营镇北店学校等项目学校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另一路查阅了“全面改薄”项目的档案资料。督查组对汤阴县“全面改薄”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汤阴县“全面改薄”设备购置项目档案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