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华能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跟拴莅汤考察
发布:原秀玲  来源:发改委  时间:2016-10-19 16:08: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2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跟栓一行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展厅、宜沟风能测风选址场区等地对我县热(风)能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汤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南北有京广铁路、106和107国道以及京珠高速公路,东西有安林、安濮、汤鹤等公路和铁路,安阳铁路口岸建成后与天津、日照等港口合作,可形成铁、公、水、空多式联运中心;目前,我县热(风)能市场处于空白状态,工业用热和小区集中供暖对热能需求量较大,期待华能热(风)能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周根栓首先感谢我县对华能一以贯之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并指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热(风)能资源丰富,下游市场广阔,下一步华能将全力协作、攻坚克难,使汤阴热(风)能项目早日落地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