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省人社厅领导实地考察我县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和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周新民 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7-03-10 17:18:16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9日,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王晓明,中国农科院副研究员张海军,省首批大众创业导师、黄河科技学院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蒋华勤一行3人莅临汤阴,实地考察我县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和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莅临河南省佳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佳多农林科研基地和有机农产品创业园区。当得知该公司已掌握先进的有机农业技术、研发的虫情测报系统获得了全国科技进步二等奖时,王晓明非常高兴,对该公司在科研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公司要不断与时俱进,争取把更多的实用种植技术尽快投入实践、积极推广到全国各地。

随后,王晓明一行又考察了顺和薯业专业合作社,通过听取合作社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合作社采取的“公司+农户”的运营模式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并针对红薯粉条、粉皮的质量认证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听说该合作社生产的粉条、粉皮都具有食品安全合格证明以及注册商标时,王晓明对公司的发展成就大加赞赏,并鼓励公司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勇担社会责任,在繁荣社会经济的同时,带动周边更多人群就业创业,主动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人社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