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汤阴县税务局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许磊  来源: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  时间:2020-03-04 08:25: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广大缴费人: 

根据上级有关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有关文件精神,现将企业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等三项社会保险(以下简称三项社保)第一阶段缴费情况,做如下通知:

一、缴费情况

1.人社部门将于自3月5日左右制定3月份征缴计划,其中企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部分暂以0计,企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暂只就个人缴费部分缴费。

2.机关事业单位的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按征缴计划正常缴费。

3.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不享受减免政策,从2月份(含)仍按计划正常缴费。

二、单位缴费补征

待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企业划型工作完成后,再补交2020年3月大型企业及其他参保单位(包括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类社会组织)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

三、对于缴费人2月份已经缴纳三项社保如何退抵以及未交费的部分如何缴费,请等后续通知。

四、相关政策咨询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汤阴县税务局  0372-6225652

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企业养老保险)     0372-6211871

工伤保险中心     0372-6209102

失业保险中心   0372-6206518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