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端午节期间出生的游客可免费参观岳飞庙和羑里城景区
发布:吴素红 汤小宁 图片:朱忠海  来源:县旅游局  时间:2014-05-22 09:35: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广大游客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魅力,端午节期间(531日、61日、2日),岳飞庙和羑里城景区以“浪漫端午 乐游汤阴”为主题,制定了优惠参观政策,推出系列游客互动活动。

    端午节期间(531日、61日、2日)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参观岳飞庙和羑里城景区;儿童节当天(61日),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可免费参观岳飞庙、羑里城景区。

    岳飞庙景区在原有“武士迎宾(上午 090011:00)”、“岳家军服展示(全天)”、“英雄射箭(全天)”等活动基础上,新推出“端午猜谜(全天)”互动活动,猜中者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游客可穿上英武的岳家军服,乐玩“穿越”,留下英姿飒爽的精彩瞬间;还可在英雄射箭场拉弓射箭,体验岳飞身经百战的英雄气概。

    羑里城景区在原有“文王出禁(上午:09:00——0930)”、“勇闯八卦阵”、“武士巡逻”、“时运转盘”和“神龟池投币祈福、祈寿、放生”等特色活动基础上,新增“武士迎宾”、“农家特色小吃”、“现场打制健康美食”等活动项目,游客可品尝包括汤阴灌肠、炒凉粉、炒酸奶等当地特色时令美味和现场打制的“文王养生酥饼”等健康美食;还可穿越历史时空,品味商周风韵,与帝王将相拍照合影。参与勇闯八卦阵活动的游客,前三名可获得景区赠送的“温情大粽”,让游客在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品味汤阴独特的历史文化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