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依法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张学锋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3-29 17:16:5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管中发现,辖区内河南省新开元物资有限公司、河南省精忠威尔药业有限公司、安阳鑫德惠建材有限公司的普通货物运输《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过期,企业名下无道路运输车辆,已不具备开业要求的有关安全条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五十条 :“被许可人需要延续依法取得的行政许可的有效期的,应当在该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的行政机关提出申请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一):“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的规定,本机关依法注销了上述三家企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告。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