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局:全省第一笔!企业税务业务在汤阴成功办理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8 09:54: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5日上午,汤阴县协力建材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开办专区办理业务。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接收并确认企业开办信息到汤阴县局接受业务办理,用时仅五分钟,大幅度压缩了信息传递时间。在办理税务信息确认业务后,企业收到河南税务发送的受理成功信息,这标志着全省第一笔企业开办专区税务信息确认业务在汤阴县成功办理。

为做好企业开办专区涉税工作,汤阴县局高度重视,紧抓落实,协调航信公司在企业开办专区设置办理点并在企业开办专区设置税务内网专线,确保企业开办专区实现一网通办;加强企业开办及关联业务操作培训,配足配强税务服务人员。对系统升级无法写盘等异常情形,连夜排查解决;对于企业开办专区税务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邀请市局征管科等部门到汤阴县现场办公指导解决。今后汤阴县局将继续凝心聚力抓好企业开办涉税各环节工作,确保税收“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