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组织学习《安阳市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
发布:张保安  来源:粮食局  时间:2017-04-13 09:42: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11日下午,粮食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安阳市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

会上,粮食局干部职工首先认真学习了《安阳市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随后,党委书记就“四种形态”进行了深刻解读,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粮食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把粮食工作做得更好。要毫不放松地抓好“五风”建设,以严党风、抓政风为抓手,争当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表率,作风务实、极端负责的表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格履职,敢于把纪律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锻造维护好全局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不断推进粮食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