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11月份综合执法工作情况
发布:王文科  来源:行政执法局  时间:2017-12-20 11:35: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份,我局在县城区内积极开展综合执法,强化城市管理工作效果。

市容管理中队每天出动30余人开展网格化巡逻检查,取缔占道灯箱20个,清理占道经营400余次,店外经营70起,摘除违规条幅45条,排查辖区内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排查出未安装的3家,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已全部整改完毕。对燃煤散烧情况进行排查,收缴小煤球炉4个。我局城建执法中队实行每日两巡逻,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立案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得到了有效控制。广告中队每天出动12人开展巡查,拆除违章广告牌15处进行,清理涂刷小广告450处。渣土管理办公室实行24小时执勤,联合交警、交通等单位对渣土运输公司和渣土运输车辆加强管理,对违规渣土运输车辆严厉打击,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1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