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信息】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
发布:李琳  来源:食药监局  时间:2017-06-12 08:40: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案件信息












汤阴县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章)                                                   2017年6月9日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期限

备注

1

(汤)食药监食立审〔2016〕105号

汤阴县农源供销有限公司菜园镇大偏店村分公司涉嫌经营标签存在瑕疵的食品案

汤阴县农源供销有限公司菜园镇大偏店村分公司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二款,经营标签有瑕疵的预包装食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7年5月1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11月7日。


2

(汤)食药监食立审〔2016〕145号

胡爱芳涉嫌经营标签存在瑕疵的食品案

胡爱芳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二款,经营标签有瑕疵的预包装食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

完全履行;2017年5月11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12月28日。


3

(汤)食药监食案立﹝2017﹞11号

汤阴县菜园镇多好又多购物广场涉嫌经营标签含有虚假内容的食品案

汤阴县菜园镇多好又多购物广场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一条第一款,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六月香豆瓣酱。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没收扣押的6月香豆瓣酱1盒
2、没收违法所得。
3、罚款。

完全履行;2017年5月5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5月5日。


4

(汤)食药监食案立﹝2017﹞13号

肖林(汤阴县宜沟镇刘庄村肖林饭店)涉嫌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案

肖林(汤阴县宜沟镇刘庄村肖林饭店)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一项、第五十三条第一款,经营无标签的黄桃罐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没收扣押的食品;3、罚款。

完全履行;2017年5月9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5月2日。


5

(汤)食药监食案立﹝2017﹞14号

瞿小丽(汤阴县宜沟镇邺南大道小丽生活用品门市)涉嫌经营无标签的芝麻酱案

瞿小丽(汤阴县宜沟镇邺南大道小丽生活用品门市)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一项、第五十三条第一款,经营无标签的食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没收扣押的食品;3、罚款。

完全履行;2017年5月9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5月9日。


6

(汤)食药监食案立﹝2017﹞15号

汤阴县万家福商业有限公司涉嫌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的食品案

汤阴县万家福商业有限公司

/

/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一款第九项,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力扬黑燕麦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扣押的食品;2、没收违法所得;3、罚款。

完全履行;2017年5月18日。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