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商品房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王慧芳  来源:汤阴县房管局  时间:2018-06-08 17:43:0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加强我县房地产市场管理,规范商品房市场秩序,近期汤阴县房管局市场管理股工作人员对商品房市场进行巡查。工作人员巡查了目前在售的28个住宅项目,重点巡查了申请预售资金使用的项目和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

工作人员到申请预售资金使用的锦绣华府小区,梦幻谷小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并对梦幻谷售楼处,碧桂园售楼处、宜居小镇售楼处、易苑国际售楼处、锦绣华府售楼处、新城国际售楼处等要求公示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范本、《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版面进行了检查。

工作人员对我县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进行了市场巡查,对企业进行提醒禁示:凡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前,不得以做销售广告、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或预售款。并向销售现场的人员进行询问,查证是否有收取定金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