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市公路局督导组检查我县干线公路养护工作
发布:周凯静  来源:公路局  时间:2018-05-25 18:02: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4日,市公路局程绍俊副局长带队到我县检查指导干线公路路面病害处置工作,县公路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省道302实地查看了路面病害处置工作,县公路局局长向检查组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程局长对我县干线公路路面病害处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龟裂处置、灌封等作业方法,提出了表扬。针对我县干线公路路面病害处置工作,程局长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公路人”理念,不断提高路面病害处置的水平;二是要根据天气情况,抢抓时机,开展好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

县公路局局长表示,对检查组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总结吸纳,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组织开展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不断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树立良好的公路形象,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