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市领导到汤阴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8 16:12: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4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保强莅临县局开展“颂党恩、暖警心、促工作、保平安”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常勇参加了活动。

韩保强首先转达了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年问候,并代表市局党委给慰问对象发放了慰问金,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应对困难和挫折。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家庭美满,快快乐乐!

常勇指出,全体民辅警将用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诠释忠诚,坚守岗位、恪职尽守,把各项安保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努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表示,县局党委将进一步做好从优待警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受慰问民警和家属对市局、县局党委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公安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