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汤阴县工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发布:石小雨  来源:交警大队  时间:2019-07-23 11:20:0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进入暑期,气温骤升,在路上执勤的交警、巡特警步入了上晒下烤的高温工作环境。汤阴县工会主席于航波和工会工作人员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来到了人和广场慰问在高温执勤工作的民警代表。

7月10日,工会主席于航波一行带着防暑降温物品,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小虎、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于现军的陪同下,在人和广场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坚持在一线执勤的交警、巡警代表40余人,并向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度过一个健康、卫生、清凉的夏季。王小虎、于军现代表全体交警、巡特警对县总工会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慰问后民警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全力以赴为平安汤阴建设和营造更好的安全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