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韩保强同志督导县公安局重点工作
发布:付亚鹏  来源:警令部  时间:2019-08-13 15:42:2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2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保强莅临县公安局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平参加了督导。

韩保强同志听取了县局绩效考评、维护稳定、隐患动态清零、“打盗诈、多破案、清隐患、追逃犯”专项行动和“一村一警”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围绕国庆安保,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好维护稳定、隐患动态清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着力确保全县政治大局、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他强调,要采取有针对性的得力措施,全力推进“打盗诈、多破案、清隐患、追逃犯”专项行动,积极提升打击成效,着力确保全县社会稳定;要扎实推进“一村一警”工作,切实夯实公安工作根基,助力公安各项业务提质增效。

督导中,杨国平同志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