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召开国庆安保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付亚鹏  来源:县公安局  时间:2019-07-23 10:28:3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0日,县公安局召开国庆安保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江,县局其他党委委员和各科室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务必全面掌控情报信息。要紧紧围绕国庆安保工作,及时搜集各种可能引发社会不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和深层次、内幕性、预警性信息,掌握动态,提前预警,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二要务必强化社会面防控。要依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突出犯罪、打击盗窃电动自行车、集中追逃等专项行动,对重大犯罪和多发性、侵财性犯罪开展全方位、全链条打击。要适时启动等级布警,集中开展设卡盘查和清理清查行动,坚决把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当地;三要务必严格安全管理。治安部门要加强对党政机关、重要基础设施及学校、医院、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全力确保重点单位、重要部位安全无事故;交警部门要以客货运车辆的源头化管理为重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监管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监管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监管纪律,严格安全管理,坚决防止执法和监管事故;四要务必加强内部管理。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单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政令、警令畅通。要严格请销假和通讯纪律,各单位“一把手”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会议传达了市委维稳办工作通报,对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打击刑事犯罪进行了讲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