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拟作出的《汤阴县冠昌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440万条包装袋项目》变更分析报告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陈志鹏  来源:环保局  时间:2018-02-02 17:58:36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汤阴县冠昌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440万条包装袋项目》变更分析报告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18年2月2日-2018年2月8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8年2月2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报告表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建设项

    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1440万条包装袋项目

汤阴县产业集聚区新民路与扁鹊路交叉口东南方向

汤阴县冠昌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部分设备发生变动,污水处理方式由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改为化粪池,增加VOCs处理装置

营运期:(1)废气:印刷废气及粘合、缝底工艺产生的有机废气采用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处理,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的净化。(2)废水:清洗油墨废水经絮凝沉淀处理,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管网,进入汤阴永兴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处理。(3)噪声:主要为设备噪声,通过基础减震、厂房隔声等措施降噪。(4)固体废物:边角料及残次品收集后出售给废品收购站。盛装油墨和胶的废桶交由厂家回收再次利用。油墨底泥和废活性炭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及时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理。办公生活垃圾垃圾桶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冠昌包装变更分析报告1.2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