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态环境部对我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袁伟  来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2018-07-27 15:06:3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关于生态环境部对我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序号 检查 城市 县区 乡镇 污染源名称 污染源 问题类型 存在问题 整改要求 整改情况 追责情况 完成时限
时间 地址
HN-01-102 7月12日 安阳市 汤阴县 城关镇 汤河碧桂园建设工地 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光明路汤河段西侧 建筑工地未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 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作业。存在问题:1.未安装车辆冲洗平台;2.土方未苫盖;3.未采取湿法作业。 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 接到通知后,城关镇政府、县住建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汤河碧桂园建设工地位于汤阴县光明路汤河段西南侧。城关镇政府、县住建局已现场对该项目下达了停工整改通知书。目前,该工地已停工并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进行整改,雾炮、围挡喷淋已配备到位;施工现场裸露土方已采用六针防尘网进行全面覆盖;城关镇、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已要求施工单位在后续施工中要严格执行湿法作业;车辆出入冲洗装置正在进行安装,目前已安装到位,并已正常投入使用。 针对该工地未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等问题,经县住建局研究决定,对汤河碧桂园项目工地进行全县通报,并对住建局监察大队大队长何鹏进行全局通报批评。同时,县住建局已对其依法进行了调查取证,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程序予以处理。
针对工地监督员监管不到位的问题,经城关镇政府研究决定,对张庄村村委会主任王海民全镇通报批评,并辞退网格员宁素英。
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