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拟作出的《安阳弘泰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软骨素、3000吨蛋白、3000吨肉骨粉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周俊林  来源:环评股  时间:2017-09-14 09:22:2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17年9月14日拟作出的《安阳弘泰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软骨素、3000吨蛋白、3000吨肉骨粉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安阳弘泰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软骨素、3000吨蛋白、3000吨肉骨粉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17年9月14日-2017年9月20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7年9月14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安阳弘泰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软骨素、3000吨蛋白、3000吨肉骨粉项目

汤阴县产业集聚区

安阳弘泰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大学环境技术咨询工程有限公司

本项目投资5000万元,

租用安阳世纪酉昊食品有限公司已建成的12#标准化厂房作为生产车间,外购禽软骨、猪软骨、牛软骨、鱼软骨为原料,生产软骨素、蛋白和肉骨粉。项目建成后年产500吨软骨素、3000吨蛋白、3000吨肉骨粉。

废水:主要有生产废水、生活污水,通过厂污水处理站“气浮+前置化学除磷+吹脱塔吹脱+ IC反应器+SBR”处理后,排入汤阴永兴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处理;待规划集聚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建成后,项目废水排入规划集聚区工业污水处理厂,经永通河排入汤河。

废气:主要有蒸煮提取车间/肉骨粉烘干车间恶臭、真空烘干抽真空废气,蛋白喷雾干燥废气,锅炉烟气、污水处理站废气等。对蒸煮提取车间/肉骨粉烘干车间恶臭,蒸煮提取车间、肉骨粉烘干车间采取全封闭,并在主要设备上方设置集气罩,配套生物过滤除臭系统处理后15m排气筒达标排放;真空烘干抽真空废气,采取水喷淋吸收塔处理后15m排气筒达标排放;蛋白喷雾干燥废气,采取喷雾干燥配套的旋风处理器+袋式除尘器处理后15m排气筒排放;锅炉烟气15m排气筒排放;对污水处理站废气,吹脱气采用吸收塔处理后15m排气筒排放,污水站恶臭采用全密闭集气系统+生物过滤除臭系统处理后15m排气筒排放。

固废:主要为动物油脂、废过滤膜、原辅材料废包装物、吹脱气吸收废液、沼气脱硫废脱硫剂、厂污水处理站污泥、生活垃圾、废树脂、乙醇蒸馏残液蒸发残余物等。动物油脂、吹脱气吸收废液外售,废过滤膜、软骨原料包装物、食盐废包装袋、厂污水处理站污泥、沼气脱硫废脱硫剂送垃圾填埋场,

氢氧化钠废包装袋厂家回收,废树脂、乙醇蒸馏残液蒸发残余物送有资质单位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当地环卫部门处置。

正文  安阳弘泰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软骨素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