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拟作出的《汤阴锦果果制衣有限公司年产300万件童装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贾瑞芳  来源:环评股  时间:2017-07-10 17:01:0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汤阴锦果果制衣有限公司年产300万件童装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17年7月10日-2017年7月16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7年7月10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300万件童装项目

汤阴县韩庄镇小付庄村

汤阴锦果果制衣有限公司

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年产童装300万件。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3层楼房,其中办公楼1栋,生产车间1

 

施工期:

1.1 废气施工期废气污染源主要有施工扬尘污染及汽车尾气。

工程施工中产生的物料堆应采取遮盖、洒水或其他防尘措施;合理选择物料运输路线,尽量避开学校、居民等敏感点;运输车辆采取帆布压盖,不可超载;如遇大风,应喷洒降尘,且尽量不施工,减少扬尘对环境空气的影响。

1.2噪声

施工期噪声主要来源于各类施工机械设备。

应尽可能采用低噪音、振动小的设施,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控制夜间施工,禁止夜间(22:00~次日6:00)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限制中午(12:0014:00)进行产生高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以减轻施工噪声对周围声环境的影响。

1.3 废水工程施工期间,主要为施工人员生活污水和施工废水。

施工现场应设临时沉淀池,施工废水和生活污水沉淀处理后全部用于施工场地洒水降尘。旱厕粪便及时清理用于肥田。

1.4固废施工期间主要为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生活来收集后交环卫部门处理。建筑垃圾可外运作城市建设回填土方加以利用或送建筑垃圾填埋场填埋。

营运期:

2.1废水:项目产生的废水主要是职工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可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三级标准及汤阴县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要求,通过市政管网排入汤阴县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

2.2废气:该项目生产过程不使用锅炉,蒸汽采用电加热,无燃煤废气产生。

2.3噪声:主要为各种设备噪声。经隔声处理并经距离衰减后,厂界声环境可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 –20082类标准,对环境影响较小。

2.4固体废物:主要为裁剪工序产生的边角余料和职工生活垃圾。

边角余料收集后外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及时清理并送垃圾处理场,队环境影响较小。

 

汤阴锦果果制衣年产300万件童装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