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拟作出的《安阳安旭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尼龙隔热条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陈志鹏  来源:环保局  时间:2017-05-19 18:19:40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17年 5月19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9日-2017年5月25 日。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2000吨尼龙隔热条项目

汤阴县宜沟镇腾飞大道与中兴路交叉口西北角

建设单位:安阳安旭新材料有限公司

安阳安旭新材料有限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并合理利用现有厂房空间,企业拟投资1000万元新建年产2000吨尼龙隔热条项目,项目以豫安汤阴制造[2017]11531通过汤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

施工期环境影响分析:本项目生产车间、仓库、办公用房等均依托现有工程,仅需安装设备,本项目所需设备现已安装到位,因此不再对施工期环境影响进行评价。

运行期环境影响分析:

(1)大气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本项目废气主要为尼龙PA66熔化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以非甲烷总烃计,经预测,本项目有组织非甲烷总烃与无组织排放浓度能够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中相应限值的要求。

(2)水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本项目建成后工艺冷却用水循环使用,不排放。生活用水不新增。

(3)声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经预测,本项目运营后设备噪声对附近敏感点声环境影响不大。

(4)固废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本项目生产固废为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不合格产品,产生量约0.2t/a,收集后回用于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