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年产甲灭酸500吨、去氧氟尿苷20吨、邻羟基苯基苯丙酮150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周俊林  来源:环评股  时间:2018-01-31 17:44:24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等相关规定,现将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年产甲灭酸500吨、去氧氟尿苷20吨、邻羟基苯基苯丙酮150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内容第一次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年产甲灭酸500吨、去氧氟尿苷20吨、邻羟基苯基苯丙酮150吨项目

建设单位: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医药产业园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拟利用公司1400m2已建厂房新建年产甲灭酸500吨、去氧氟尿苷20吨、邻羟基苯基苯丙酮150吨生产线生产装置以及相关辅助设施。水、电和蒸汽等能源依托现有厂区供给。

项目采用化学合成工艺,甲灭酸制造工艺流程为:成盐—缩合—酰化、水洗—精制—成品。去氧氟尿苷制造工艺流程为:缩合—蒸馏—缩合—中和—离心—蒸馏—氨化—过滤—结晶—成品。邻羟基苯基苯丙酮制造工艺流程为:缩合—离心—粉碎—氢化—蒸馏—成品。项目主要设备有反应釜、冷凝器、蒸馏塔、离心机、干燥机等。主要使用原料有甲苯、2,3-二甲基苯胺、盐酸、DMF、脱氧核糖、二硅胺烷、四氯化钛、二氯甲烷、碳酸钠、乙醇、氢氧化钠、邻羟基苯乙酮、苯甲醛等。

本项目废气车间自行收集处理,处理后达标排放,产生的危险废物进入公司焚烧炉焚烧处理,废水经车间预处理至达到公司可接受标准后,进入公司污水处理系统。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

(1)建设单位委托有资质的环评机构;(2)建设单位进行第一次公众公告;(3)环评机构进行现场踏勘和环境现状调查、公众意见调查;(4)环评机构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5)环评机构进行第二次公众公告;(6)建设单位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申报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材料;(7)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审批。

三、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主要内容

1、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把握项目主要环境问题,进行环境保护措施技术论证,确保区域环境质量要求。 

2、充分考虑项目实施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和环境制约因素,评价项目建设的环境合理性。

3、对项目实施后可能造成的不良环境影响,提出预防或减轻的对策和措施,以协调经济增长、社会进步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实现区域可持续发展。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所在区域及周边环境现状的看法和建议;

(2)您认为本项目实施可能对周围环境造成的影响;

(3)您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合理化建议;

(4)其他一些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想法和建议等;

(5)您对于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如果反对,则请提出反对的主要理由。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征求意见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六、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 

地址:汤阴产业集聚区扁鹊路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456150

联系人:连福生    电  话:13569034090

传 真:6250890    邮  箱:shjdjzyy@163.com

 

                                                                    上海锦帝九州药业(安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