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拟作出的《汤阴人和医院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贾瑞芳  来源:环评股  时间:2018-01-15 16:56:09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汤阴人和医院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18年1月15日-2018年1月21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8年1月15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汤阴人和医院项目

汤阴县文昌路与志得街交叉口西南角

建设单位:汤阴人和医院


评价单位: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汤阴人和医院拟投资500万元租赁韩庄新社区临街房屋建设汤阴人和医院项目,项目占地面积750m2,建设办公室,门诊楼,住院部等总建设面积1500m2。医院内设有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口腔科、影像科、中医科、急诊医学科、检验科等十多个科室,床位数20张。

施工期:该项目租用已建成的韩庄新社区临街房屋作为经营场所,仅需简单装修安装设备即可投入使用,故施工期影响主要为装修产生的噪声、废气、施工人员生活污水和少量装修建筑垃圾。装修材料选用优质建材,装修后增加通风换气次数,保持空气流通,室内养花植草,可降低有害气体浓度。 施工期选用低噪声设备,加强维修、管理,避免夜间施工作业。施工期产生的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废油漆桶交原经销商回收再利用,废装修材料交环卫部门处理。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经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汤阴县永兴源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

运行期:餐厅油烟废气经油烟净化装置处理后达标排放;污水处理装置采用地下式,产生的少量恶臭气体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生活污水和医疗废水经一级强化工艺处理后经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汤阴县永兴源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项目无高噪声设备,医疗设备及分室壁挂空调产生的噪声采取减振、隔声处理后对周围环境影响很小;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产生的污泥交安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厂安全处置。

 

汤阴人和医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