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拟作出的《安阳中农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微生物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周俊林  来源:汤阴县环保局  时间:2018-09-30 09:08:51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安阳中农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微生物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 。公示期为2018年9月30日-2018年10月11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8年9月30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20万吨微生物饲料及饲料添加剂

安阳市汤阴县精忠路与金秋路交叉口东南

安阳中农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安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安阳中农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14000万元于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年产20万吨微生物饲料及饲料添加剂项目.本项目拟分两期建设,建设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线1条(一期),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生产线1条(一期),饲料添加剂生产线1条(二期),浓缩配合饲料生产线1条(二期),

废气

本项目人工投料口、提升机投料口以及出料口、粉碎机进料口均设置除尘点,除尘点污染物收集方式为集气罩收集,每条生产线均设置1套袋式除尘器+15m排气筒,各生产线生产废气均能够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二中二级标准要求;项目烘干塔设置袋式除尘器处理烘干粉尘,经预测各项污染物能够达到河南省地方标准《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066-2015)中表1污染物排放标准限值的要求;本项目食堂废气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油烟排放浓度为0.15mg/m3,排放量为0.00045t/a,能够达到河南省地方标准《餐饮业油烟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1604-2018)表1油烟排放限值要求。

集气罩未收集的颗粒物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经预测,厂界浓度能够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二中无组织颗粒物排放限值要求。

废水

本项目营运期废水仅职工生活污水,经预测,污水排放水质能够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三级标准的要求以及汤阴永兴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进水水质要求,排入市政管网。

噪声

经预测,项目区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限值的要求;经过距离衰减后,项目噪声对距离最近的环境敏感点影响不大。

固废

根据工程分析,本项目产生的一般工业固废主要为除尘灰和废包装袋,除尘灰年产生21t,可回用于生产,废包装袋年产生量2t全部外售废品回收单位综合利用,项磁选、筛分过程产生石子等废弃物定期外售建材企业作为原料使用,项目发酵过程产生部分菌种培养的残渣经消毒灭菌后,可回用于生产,不排放。发酵罐废气吸收装置产生废活性炭由厂家回收再生,不排放。职工生活垃圾经收集后就近运往垃圾中转站。所有固废均得到合理处置,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中农大正文报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