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拟作出的《安阳华宇兄弟皮具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只高端皮具技改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贾瑞芳  来源:汤阴县环保局环评股  时间:2018-11-01 17:08:53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安阳华宇兄弟皮具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只高端皮具技改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7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8年11月1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100万只高端皮具技改项目

汤阴县古贤镇新型材料产业园区302省道北侧

安阳华宇兄弟皮具有限公司

成都中环国保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发展,安阳华宇兄弟皮具有限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利用现有厂房对一期现有工程进行技术改造增加油边、削边、锁边、印花和热转印工艺,建设年产100万只高端皮具技改项目,主要设备有裁床、铺布机、削边机、锁边机、打钉机、热转印机等。

 

营运期:

① 废气

平板印花和热转印废气通过集气罩收集送入1套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依托现有工程处理措施,油烟通过集气罩收集后经油烟净化器净化后,经排气管道高空排放。

② 废水

    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食堂废水由隔油池(新增)处理后和生活废水依托现有工程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市政管网进入汤阴县古贤镇污水处理厂。

③ 噪声

   噪声主要为复合机、裁床、压痕机、削边机、锁边机等设备运行产生的噪声,噪声值在70~80dB(A),采用厂房隔声、基础减振等措施处理。

④  固体废物

边角料暂存在一般固废暂存区(依托现有)后由原料厂家回收;厂区设有垃圾收集箱,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处;废活性炭、废油墨桶和废稀释剂桶暂存在危废暂存间后,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

 

安阳华宇兄弟皮具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只高端皮具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