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拟作出的《汤阴县华宜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50套木纹转印机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贾瑞芳  来源:汤阴县环保局环评股  时间:2018-08-13 15:02:3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汤阴县华宜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50套木纹转印机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18年8月13日-2018年8月19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8年8月13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150套木纹转印机项目

汤阴县宜沟镇宜政路

汤阴县华宜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成都中环国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汤阴县宜沟镇宜政路,总投资300万元,占地面积1000m2,年产150套木纹转印机。

营运期:

① 废气

项目运营期间,切割烟尘由切割烟尘净化器处理后排放;焊接烟尘经4台可移动焊烟净化装置处理后排放;喷塑粉尘经设备自带滤筒处理后通过袋式除尘器处理,通过1根15高排气筒排放;固化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通过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在采取以上措施后,项目废气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大。

②  废水

职工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 8978-1996)表4三级标准要求,排入汤阴东方环宇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度处理后外排。

③ 噪声

项目噪声主要来自切割机、折弯机、电焊机、冲床、喷塑机、车床等生产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声源强度在70~80dB(A)之间。在采取加强车间隔音、设备安装基础减振、距离衰减等减振治理降噪措施后,项目厂界噪声均可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

④  固体废物

项目运营期间,边角料暂存在一般固废暂存间后外售处理;废弃活性炭、废机油暂存在厂区危险废物暂存间(5m2),由有资质单位全部回收;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项目各项固废均得到妥善处理与处置,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汤阴县华宜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50套木纹转印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