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安阳热电(2×12MW)燃煤背压机组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贾瑞芳  来源:环评股  时间:2017-05-19 17:48:2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公开华能安阳热电(2×12MW燃煤背压机组工程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具体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华能安阳热电(2×12MW燃煤背压机组工程

项目概况:华能安阳热电(2×12MW)燃煤背压机组工程为新建项目,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河南分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38公顷,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建设地点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东南汤伏路与众品大道交叉口东北方位,小屯村西南。

本工程建设规模为2×12MW背压机组+3×130 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运行方式以热定电、热电联产。工程供水主水源拟采用汤阴永兴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的中水,备用水源拟采用市政自来水。拟采用山西原煤作为燃料,煤场采用封闭煤棚型式。本项目灰渣全部综合利用,仅设置备用灰场,备用灰场位于大江窑村西北方向。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

1)建设单位进行第一次公众公告;(2)环评机构进行现场踏勘和环境现状调查;

3)环评机构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4)建设单位进行第二次公众公告、公众意见调查;

5)建设单位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申报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材料;

6)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审批。

三、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主要内容

1)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把握项目主要环境问题,进行环境保护措施技术论证,确保区域环境质量要求。

2)充分考虑项目实施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和环境制约因素,评价项目建设的环境合理性。

3)对项目实施后可能造成的不良环境影响,提出预防或减轻的对策和措施,以协调经济增长、社会进步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实现区域可持续发展。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认为本项目选址是否合适?

2)您对本项目所在区域及周边环境现状有何看法和建议?

3)您认为本项目实施可能对周边环境造成哪些影响?

4)您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措施有什么合理化建议?

5)您对本项目建设持何种态度?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征求意见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六、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邮政编码:450016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39号出版大厦北7           联系人:上官云峡

  联系电话:15503710569             传真:0371-87519693         邮箱: sgy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