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拟作出的《河南恒运家具有限公司年产600套家具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贾瑞芳  来源:环评股  时间:2017-07-12 16:53:02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河南恒运家具有限公司年产600套家具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17年7月12日-2017年7月18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7712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600套家具项目

汤阴县菜园镇小坡村

河南恒运家具有限公司

国环宏博(北京)节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总投资200万元,租赁汤阴县小坡村委会闲置厂房,建成后可年产600套家具。

1)废水:主要是职工生活污水,经沉淀池沉淀后用于厂房周边的绿化,不外排,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2)废气:主要是原材料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铣型过程中产生的粉尘、齐边精裁产生的粉尘以及封边后钻孔时产生的粉尘。粉尘经双桶布袋粉尘吸收机收集后满足大气污染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二级标准,对周围环境空气影响较小。(3)噪声:生产设备噪声经基础减振、建筑隔声、距离衰减等降噪措施后,厂界噪声排放可以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对周围环境影响很小。(4)固体废物:主要为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下脚料,双桶布袋吸尘机收集的粉尘以及职工的生活垃圾。下脚料以及双桶布袋吸尘机收集的粉尘经收集后外卖。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河南恒运家具有限公司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