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拟作出的《安阳华昊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只磁芯项目》建设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贾瑞芳  来源:汤阴县环保局环评股  时间:2018-06-01 16:35:34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拟对安阳华昊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只互感器、3000万只磁芯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环评股。公示期为201861日-201867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18年61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3000万只磁芯项目

汤阴县菜园镇尚金寨村

安阳华昊科技有限公司

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本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主要建设两栋车间、一栋办公楼及其他附属设施

施工期① 废气:运输车辆在运行中将产生机动车尾气,其中主要含有CO、NOx、HC等污染物。这些废气排放局限于施工现场和运输沿线,为非连续性的污染源,建议缩短怠速、减速和加速的时间,增加正常运行时间,以减少NOX及CO等汽车尾气的排放量。②噪声:施工单位应尽量选用先进的低噪声设备,在高噪声设备周围设置屏障以减轻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加强施工机械的维修、管理,保证施工机械处于低噪声、高效率的状态;禁止夜间运行的设备应严格执行有关规定。③废水:加强施工期管理,施工生活废水经市政管网排入污水处理厂④固废:不能随地洒落物料,不能随意倾倒、堆放建筑垃圾,施工结束后应及时清运多余或废弃的建筑材料或建筑垃圾。施工人员的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营运期:①废水:本项目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工艺废水,本项目职工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收集后定期清掏。②废气:本项目营运期不产生废气。③噪声:主要为全自动磁芯卷绕机、半自动卷绕机、环形绕线机等设备运行时产生的机械噪声,经基础减振及厂房隔音后,各厂界噪声叠加值均能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 –2008)1类标准要求,厂界噪声达标。④固体废物:主要为边角料及职工生活垃圾,项目边角料收集后外售,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安阳华昊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只磁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