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公司:助力城市建设 用心服务拆迁住户
发布:刘明兴  来源:汤阴联通公司  时间:2018-09-30 10:31:0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是汤阴县惠民为民的重点民生城市建设工程。自9月份改造搬迁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汤阴联通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力量对长虹路北棚户区、苏庄和杨村片区内的联通用户进行摸排、统计。为助力长虹路北棚户区、苏庄和杨村片区的棚改改造,保障拆迁户的打电话及互联网服务,汤阴联通及时推出了多项便民优惠服务措施,保证联通的所有拆迁客户享受不间断的通信服务。

一是开通拆迁服务专项服务咨询热线:0372-6410011,并通过微信等互联网形式进行公开;二是针对长虹路北棚户区、苏庄和杨村片区内的所有联通客户免费办理汤阴县范围内宽带、固定电话移机手续;三是在县城长虹路、精忠路和向阳路、白营镇、韩庄镇五个自有营业厅设专人专柜优先办理移机手续;四是对长虹路北棚户区、苏庄和杨村片区内的所有客户实行预约服务,即装即通;五是对拆迁客户开展优惠活动,办理指定套餐送优惠大礼包。

联通公司做为汤阴县主要通信服务运营商,一直秉承竭力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通信服务理念,在此次长虹路北棚户区、苏庄和杨村片区棚改工作中,定将多层次满足用户的通信需求,为建设幸福自豪美丽汤阴做出应有的努力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