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抓好冬季消防
发布:郭慧妩  来源:汤阴县供电公司  时间:2019-12-20 20:35: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进入冬季,气候干燥,火灾危险性较大,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抓好冬季消防。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安全例会、班组安全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消防知识,聘请县消防大队专家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做到消防常识普及化。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三级安全网络人员对机关及各供电所、变电站消防设施以及用火、用电方面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专门的治理台账,限期逐条整改。

三是加强重点防控,加大对办公大楼、变电站、财务室、调度控制中心等要害部位以及物资仓库、人员密集场所等部位的检查力度,严抓设备维护保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同时针对冬季灭火工作特点,制定完善灭火及应急疏散预案,切实把安全消防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