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冬送温暖,关爱一线员工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1-30 16:02: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新年的脚步渐行渐近,汤阴的天空透着刺骨的寒意,然而员工们却感觉温暖如春。近日,汤阴移动公司关爱小组深入一线组织开展了“冬送温暖,关爱一线员工”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温暖和关爱。

“同志们,你们辛苦了......”一句简单的问候,为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分公司关爱小组的到来,让大家倍感温暖。慰问中,关爱小组每到之处都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暖,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困难时,及时向分会反映,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同携手把分公司各项指标发展好、各项工作做好。随后,关爱小组将公司精心准备的暖心用品发放到在场每名员工手中,员工纷纷对公司领导的关怀表达谢意,表示一定要鼓足干劲,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实现开门红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冬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员工的感恩之心,调动了员工团结奋进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坚定了员工搞好业务发展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为公司业务发展筑牢了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