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圆满完成“2019‘精忠报国•厚德传家’岳飞诞辰916周年纪念活动”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魏欣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3-29 17:12:3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2019“精忠报国·厚德传家”岳飞诞辰916周年纪念活动在汤阴岳飞庙、人和广场等景区举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汤阴县主要领导以及部分岳飞后裔、专家学者到场参加。为做好通信保障工作,汤阴移动公司联合市公司网络部积极准备,多项措施共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一是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接到县政府通知,分公司主管领导召开紧急保障沟通会,对该活动行程制定整体保障方案。二是针对现场活动期间的各个环节进行计划和部署,县公司网络维护人员和网络部各专业班组全力做好服务支撑和应急故障处理工作,确保活动期间通信畅通。三是对活动开展场所进行实地测试,制定单独的保障方案,并对活动流程中涉及的周边基站进行紧急扩容,有效满足客户需求。四是在仁和广场开通应急通信车,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支撑。同时针对现场进行实地测试,确保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汤阴移动公司积极认真保障,极大提升了网络通信质量及客户感知,保障了2019“精忠报国·厚德传家”岳飞诞辰916周年纪念活动的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