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我县两家企业喜获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
发布:马晓路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7-11-21 09:08: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4家小微企业通过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评审进入公示阶段,3家企业拟获得扶持资金5万元,1家企业拟获得扶持资金2万元。其中我县河南麦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汤阴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家企业分别拟获得大众创业扶持资金5万元奖励。

据悉,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是河南省人社厅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扶持新业态创业”的精神和要求,抓住我省与阿里巴巴、腾讯等有关互联网龙头公司战略合作的机遇,鼓励各类群体在互联网+大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创业,每年从各地推荐的创业项目中评选一批省级优秀项目,每个项目给予2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