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打造平安秋检
发布:郭慧妩  来源:县供电公司  时间:2019-11-01 17:15:4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县供电公司按照检修计划对110千伏城关变电站进行检修,及时消除电网设备缺陷和隐患,并结合当前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针对秋检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造平安高效秋检。

一是制订下发了详细周密的秋检计划,通过细化、量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及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分级领导、层层落实”方式,全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秋检工作各个环节。

二是组织人员不定期深入生产、施工现场对各岗位人员在“两票三制”、值班纪律、运行操作、安全工器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严查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从源头上坚决杜绝违章现象的发生,真正实现人身、设备、电网安全。

三是要求各供电所对所辖输、配电设施及变电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原则,确保隐患排查不走过场,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全面消缺整改,为秋检工作顺利结束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