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王芳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11-29 11:28:2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移动公司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培养“爱岗敬业、爱岗尽职”的工作作风,开展了《中国机长》观影活动。

9000多米的高空,800公里的时速,零下40多摄氏度的温度,全机人员命悬一线,刘传建机长能在这么紧急的情况下,冷静处理,最终平安降落,不仅让我们感动,更让我们由衷敬佩,他是英雄,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英雄。这种过硬的技术能力,专业的职业操守,离不开平日里的专研学习与辛苦训练,这种爱岗敬业、认真努力,不怕艰苦的精神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们的学习榜样。

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观看的每位员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崇尚英雄精神,更要从中吸取他们的优秀品质、无畏的奉献精神。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