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工会半年工作沟通会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7-31 08:25:4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做好上半年工会工作总结回顾,进一步对下半年的工会工作做好安排部署,汤阴移动公司近期召开了工会半年工作沟通会。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员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分会上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围绕幸福1+1主题、我们的节日开展各种工会文体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交流。二是积极开展员工关爱,提升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过购置免费提供花茶、赠送手套等形式,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三是工会信息上报数量较去年有明显提升,对工会工作做了较好的宣传作用。

会上,还对近期送清凉、员工体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最后要求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工作,为推动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