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羽毛球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12-30 17:01:0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汤阴分公司工会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职工开展了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羽毛球活动。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组,采取单淘汰赛制。裁判组由综合部员工组成,全体参赛队员分成两队,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比赛开始了,每一组的啦啦队都在为各组的队员加油。比赛之余,队员们还临时组队进行双打练习,默契的配合让观战的人员不时发出赞叹,整个赛场被拼搏和快乐的气氛包围。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增进同事们的交流,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的热情,团结、互助、友爱使大家真正感受到汤阴移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过开展羽毛球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