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荣获2018年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4-17 16:35: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县召开2019年全县消防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进行总结,全面部署本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并对201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汤阴分公司荣获了“2018年度消防先进单位”此项荣誉。

过去一年,在县安全防火委员会及市公司安委会正确领导下,在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共同安努力下,汤阴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脚踏实地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分公司全年共进行了36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通过不断推动责任制落实、安全标准化建设落地执行、举办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日等活动,强化了责任意识;防堵了安全隐患,实现了全年“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实现了公司运营安全稳定。

汤阴分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不断做好分公司消防工作,为公司健康发展奠定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