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新春大走访 服务送安全
发布:郭慧妩  来源:县供电公司  时间:2020-01-23 14:18: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春节临近,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按照“网格化”服务分区分片,根据保电职责,层层签订责任书,深入辖区企业、居民中间,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一是为客户积极宣传供电形势,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便民服务卡,检查用电情况,提供用电指导,引导客户安全有序用电。

二是认真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了解企业客户2020年生产规划和用电需求,为企业节前、节后停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对企业提出的业扩增容、停、复电等用电申请,简化报装流程,及时服务好企业生产经营用电。

四是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用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

另外,供电公司还通过微信、地方媒体等多种形式,发布新春服务暖心指南,加大供电便民服务热线和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都能够及时享受到安全便捷的供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