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多举措加强工程管理工作
发布:魏欣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7-30 16:27:4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质量、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汤阴移动公司结合近期工程开展实际情况,多举措落实工程管理工作,确保三季度重点工程建设顺利完成。

一是属地管理,完善制度。公司以三季度工程建设推进为契机,实施属地管理制度,对今年中标施工单位召开工程施工沟通会,组织学习《机房施工规范标准手册》,将工程实施过程的各阶段划分成若干个关键点,将每个关键点的流程进行梳理,并制出流程图。并要求施工方和各主管都签订了施工规范承诺书,承诺今后施工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各主管及监理公司做好监督工作。二是安全生产,铭记于心。要求工程主管及监理单位,定期组织施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学习,并开展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让基层施工人员真正学到,做到。并定期进行抽查、考试,对不合格的人员进行停工学习。三是建维协同,提升质量。成立施工检查突击队,在施工的同时,除建设主管及工程监理把关外,组织各专业维护主管不定期到施工现场进行查看,提前介入,对不符合要求的施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为后期交维工作做好铺垫。